新浪河南 烽火足球

西班牙新帅上任 恩里克:骑车上班 会让你们吃惊

新浪体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周四,前巴萨主帅恩里克走马上任,正式成为西班牙国家队主帅。他透露,国家队的新一期名单将在8月31日公布,其中会有意外,而目前他的头脑中已经圈定了70人候选名单。

恩里克表示,他的首份国家队名单会让人惊讶。《阿斯报》指出,恩里克感觉西班牙一些国脚缺少动力,他称赞了伊涅斯塔,但在谈到德赫亚和拉莫斯时语气没那么肯定。那德赫亚和拉莫斯会被调整出名单吗?8月31日将有答案。

恩里克还透露,自己已经圈定了70人的名单。这70人中,有些球员此前已经进入过洛佩特吉的扫描范围,如巴萨的罗伯托,还有一些是新出现的名字。恩里克计划对参加过世界杯的阵容做出大调整,他给出了两个信号:首先,没有谁是不能动摇的,第二,能不能进国家队主要看表现。

成为国家队主帅后,恩里克是继续住在巴塞罗那呢,还是搬到马德里?他没有回答,只是表示自己会继续骑自行车上班。

对于球队的风格,恩里克表示风格不会变,但会加强进攻的最后环节,在对手不给空间时要更具动力,并做好防对手打反击的准备。

对于球队的队长人选,恩里克没有给出答案,表示还在看世界杯的报告。据悉,西班牙足协对一些球员彻夜玩牌或者玩游戏,以至于影响起床和训练不满。西班牙足协选恩里克,就是希望他能用铁腕整治球队。

此外,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雷斯还对球员们在世界杯期间更多在谈钱而不是足球不满。恩里克对此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让球员们为能身穿西班牙国家队的球衣感到骄傲。”(伊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