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烽火足球

巴萨这大坑花了3亿还没填上!他走后再没拿欧冠

新浪体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三年前,哈维离开了巴萨,远赴卡塔尔踢球。而在这位中场大师离开之后的三年里,红蓝军团在中场位置上屡有引援手笔,但仍然没能够填补哈维留下的空缺。《马卡报》表示,巴萨仍然在继续赢得冠军,但他们的足球风格已经改变了。

按照《马卡报》的统计,在哈维离开之后,巴萨已经在中场引援上花费了2.65亿欧元,而且今年夏天仍然要补强中场。之前引进的球员包括图兰、安德烈-戈麦斯、丹尼斯-苏亚雷斯、保利尼奥、库蒂尼奥和阿图尔。但目前来看,他们没能让巴萨拥趸忘记哈维。

保利尼奥和库蒂尼奥尽力做到了最好,努力让巴萨中场重新强大起来。但两人跟哈维并不是一个风格,保利尼奥则已经回到了中超。图兰和戈麦斯没能达到人们的期待,丹尼斯-苏亚雷斯继续在等待着展现自己能否接班哈维的机会,而他的等待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阿图尔刚刚从巴西的格雷米奥加盟,目前暂时还没有机会证明他能否给巴萨带来昔日的风格,那种统治欧洲足坛的风格。这位巴西小将被拿来和哈维相比,因为他具备团队作战和制造空间的能力,但在巴萨的发挥如何还有待检验。

《马卡报》认为,考虑到伊涅斯塔也需要接替的人选,今夏应该还会有一名中场球员来到巴萨。在相关的转会传闻中,拉比奥特和弗兰基-德容是最热门的,后者看起来更容易签下。不过以如今的转会市场行情,转会费可能不会低于3000万欧元。这意味着在哈维离开之后,巴萨的中场引援总花费将会达到3亿欧元左右。

(华迪维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