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马拉松

逾两万人齐跑 炎黄马拉松

郑州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本报讯(记者 陈凯)14日,2018炎黄国际马拉松赛开跑。省政协原副主席张广智,省体育局局长李俊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建强,副市长孙晓红,市政协副主席岳希荣出席起跑仪式并为比赛鸣枪发令。

本次炎黄马拉松是该项赛事连续举办的第二个年头,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政府等主办,河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郑州市体育局、惠济区政府等承办,设有男、女全程、半程和迷你马拉松等5个竞赛项目,共吸引国内外两万余名跑友参加。

比赛全程项目起点位于河南省体育中心,赛道沿贾鲁河经黄河大堤,终点设在邙山脚下的黄河风景名胜区。

经过激烈角逐,肯尼亚选手以2小时15分25秒夺得全程男子组桂冠,女子全程组冠军同样被自肯尼亚选手获得,成绩为2小时37分06秒。中国选手包揽男、女半程项目的前三名。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