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马拉松

悦动中国,健康生活,悦合汇助力2018信阳国际马拉松大赛

韵动中国•2018“体彩杯”信阳国际马拉松大赛于2018年11月25日上午8时,正式鸣枪开跑。悦合汇信阳店荣幸受邀,倾情赞助,全体员工组成“悦健康·悦时尚”队,激情助跑此次迷你马拉松。

“信阳国际马拉松大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南省体育局、信阳人民政府携手举办的重要大型体育项目之一,每年举办一次,不仅吸引了众多信阳人踊跃报名参加,还有全国各地的专业运动员和业余跑友慕名而来,甚至还有国外友人共同参加。

本届马拉松大赛共分为三个赛段: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25日上午8时,在信阳最具标志性的广场——百花园南广场,河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张跃敏,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春杰,信阳市政府秘书长郑先明等出席开幕式,万人齐聚,鸣枪开跑。

悦合汇参赛队手举队旗,队员士气激昂澎湃,气势如虹,成为迷你马拉松赛场的聚光点。

全程马拉松参赛选手从百花园出发,途经悦合汇购物广场来到北京大街,然后绕跑浉河沿岸,跑道不仅规划合理,还向全国乃至世界跑友展现了信阳的秀美山河。

图片来自:信阳日报

外地跑友纷纷说道:这是我跑过的最有诗意的赛道,既有江南景致的浉河两岸,又有绵延起伏的北国山川,给人一种从江南跑到北国,又从北国跑回江南的穿梭之感。

经过激烈的角逐后:

男子全程组冠军:由来自肯尼亚的选手米歇尔以2小时23分56秒获得; 

女子全程组冠军:由来自肯尼亚的基拉加特以2小时51分15秒获得;

男子半程组冠军:被来自河南漯河的李广威以1小时7分27秒获得;

女子半程组冠军:则是来自信阳本地的路颖以1小时16分55秒获得。

图片来自:信阳日报

悦合汇信阳店倾情助力马拉松,在跑道中段设置“悦合汇医药喷雾站“,遇到扭伤或者擦伤的参赛选手,悦合汇志愿者立即上前提供帮助,热情细心,利用经过培训的专业手法,为参赛者处理伤口和伤处,竭尽所能,助力马拉松。

在马拉松终点站,悦合汇特别为参赛者准备了惊喜礼品,庆祝各位参赛者顺利完成马拉松,成功挑战自我,挑战极限。

马拉松是一项需要体力和持久耐力的体育项目,这要求参赛者具有顽强的精神意志和坚持到底的决心,悦合汇信阳店通过此次与马拉松大赛的合作,将悦合汇品牌形象带到主赛场。

开幕式、颁奖典礼、双赛道必经处、终点站等都可以看到悦合汇品牌身影,达到了爆发式品牌宣传效果,受到上万人关注。

悦合汇筹备组成员在赛事中不仅完成了自我挑战,还大大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在赛场体现了悦合汇团队精神,让信阳人看到悦合汇、了解悦合汇、从而喜欢悦合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