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马拉松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 每一步都是挑战

名门地产助力马拉松,致敬城市奋进者

2019年1月1日清晨,洛阳马拉松赛在洛龙区体育中心广场鸣枪开跑。近万名长跑爱好者,驰骋在路上,用速度与激情,向城市展示洛阳人的美好生活样貌。

为城市赋能,向美好奔跑。名门地产助力2019洛阳马拉松,以赞助方的形式致敬奔跑勇者,为城市人居起跑线上再添辉光。

2019洛阳迎新马拉松赛以迎接新年为主题,以弘扬中华传统文明为宗旨,是洛阳市悠久历史的赛事,是爱好运动的洛阳市民庆祝新年到来的首选方式。

此次比赛共设立有10公里马拉松,5公里迷你马拉松,4公里路跑和2公里路跑。名门地产以助力的方式与运动爱好者们一起奔跑,在勇往直前的拼搏中挑战人生,挑战自己。

名门地产致力于为客户营造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在新年的美好时光里,通过助力马拉松赛事,将健康、阳光、快乐的运动和生活理念传递给每个人,为更多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人创造“有家,有生活,有健康”的美好憧憬。

2019洛阳马拉松虽已圆满落幕,但名门地产将继续怀揣奔跑的信仰,向着美好出发,与城市共同生长。同时,也将以此为起点,继续抒写洛阳城市人居的美好新篇!

建筑面积约220㎡叠拼·300-330㎡联排·全城争藏

VIP热线:6261 1111

项目地址:九都西路半山溪谷

门阔九都,墅立城央,执手一城繁华

万亩周山峰景,藏于山,隐于林

原山台地,让建筑登阶而上,尊荣晋升

实景院落,层层露台,登峰,藏峰

5000㎡星级会所,升华生活,悦享半山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