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马拉松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君乐宝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第一期官方训练营开营啦

为进一步提高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事品质,彰显中原跑者风采,提升参赛选手水平。2019年3月10日早上7点,君乐宝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官方训练营第一期在河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室内馆)正式开营。

本次训练营是以“双城有爱,一生一世”为主题的第十三届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系列活动之一,此次训练营是由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执委会和比戈跑步学院联合主办,旨在汇聚马拉松爱好者,传递健康、科学的跑步知识、有效规避运动风险。

本次训练营邀请到了国家级中长跑教练李培立、比戈跑步教练张小涛,前来助阵指导学员进行赛前专业训练。发布训练营征集令以来,有百余名跑友报名参与,想必是被郑开马拉松的魅力和我们精心设计的课程吸引而来。

跑友们热情高涨,一大早就有从许昌、焦作等各地赶来参加训练营的跑友。组委会精心筹备线下训练营,不仅为跑友提供专业的训练指导,还为学员们免费提供了饮用水、统一的T恤和高科技产品体验等,同时也为广大跑友提供了结交志同道合朋友的平台。

训练营的学员们告诉小编:“郑开马拉松训练营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平常自己练,受过好几次伤,知识匮乏、力量练得也少,组委会提供的训练营很受用。”

训练时刻

学员们通过身体核心力量等动作进行训练,可以使学员们在比赛中减少伤害。

学员们积极备赛,在操场挥洒热汗,不怕苦不怕累,奋力拼搏。郑开国际马拉松官方训练营的创办旨在提高跑友们的各项综合能力,衷心祝愿学员们都能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君乐宝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官方训练营首训圆满成功,得到了所有到场“营员们”的一致好评!

第二期:时间: 3月17日   早7:30-9:30

地点:河南农业大学(文化路校区)

下期训练营,我们不见不散!!!

如有问题请咨询 电话: 0371-8608 0870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