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马拉松

炎黄马拉松 || 银牌赛事、最美赛道!

3月11日,作为中国马拉松赛事的年度盛事,2018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厦门召开。会上发布了《2018中国马拉松年度报告》,解读2019马拉松新政策,揭晓2018中国马拉松大数据以及2018中国田径协会等级特色赛事评选结果。

2018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

荣获2018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银牌赛事

和最美赛道特色赛事称号!

炎黄马拉松自2017年首办以来以其独特的赛道和厚重的文化,得到了广大跑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从铜牌赛事到银牌赛事,炎黄马拉松连续两年不断获得中国田径协会的肯定和赞许,一步一脚印,一年一台阶,不断向外界证明“炎黄马拉松”的真诚与实力:“炎黄马拉松”一直都在追梦的路上,一直在奔跑!

2018年10月14日的郑州因为炎黄马拉松的举办而全城沸腾,从省体育中心到炎黄二帝广场,42.195的距离是华夏儿女千年寻根的文化之旅,母亲河畔的百人演奏大会,响彻云霄的《黄河大合唱》使得是来自世界各地的跑友激动得热泪盈眶。

炎黄马拉松美名远播一方面是因为优秀的文化底蕴,另一方面就要得益于优美的赛道选址了。炎黄马拉松赛道,跑过了贾鲁河、跑过了黄河大堤,跑过了大运河遗址、跑到了炎黄文化广场……一场马拉松赛事,沿线能揽括不同地理风光,将山、水、城、林一览无遗,让广大跑友在比赛中移步换景,将山水城林风光尽收眼底。

此次炎黄马拉松赢得中国田径协会的高度认可,成为继郑开马拉松之后省会郑州的“银牌赛事”,给郑州马拉松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2019年的炎黄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加强竞赛组织工作,提高赛事服务能力,在体育强国战略的大背景下,以弘扬“炎黄文化”为宗旨,以服务跑友为中心,致力于将炎黄马拉松打造成更高水平的国际马拉松赛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