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马拉松

君乐宝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报名圆满结束

3月16日,第十三届君乐宝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各项目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共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5公里)、情侣马拉松(5公里)、亲子马拉松(5公里)等组别,赛事报名自2018年11月13日启动之日起就人气爆棚,到12月6日,全半程项目预报名已截止,3月16日5公里的报名工作也圆满结束。

作为我国参赛人数最多的马拉松赛事之一,今年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49000名运动员和跑友参加本次比赛,郑开报名火爆,离不开各位跑友的关心和厚爱,也是郑开马拉松组委会十三年坚持以服务跑友为核心得到的社会效应。

为了保证赛事的安全,为了更好的服务每一位跑友,希望有意愿参与郑开却没能报上名的团体和个人能够谅解,今年没有报上的跑友,第十四届郑开期待您的参与。

在所有的竞技类体育运动中,马拉松能充分彰显“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它的过程漫长充满挑战,像极了我们的漫漫人生,坚持到底的人才能最终成功。这是一场比赛,更像是一场修行,唯有顽强而坚定的脚步才能证明你的存在。你在郑开留下的是脚步,而它带给你的却是值得一生回味的记忆!

有一种精神叫不惧挑战!

有一种信念叫不留余力!

来吧,一起来郑开!

完成这场疯狂的修行!

你,准备好了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