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马拉松

从心出发,为爱奔跑

为进一步提高郑开马拉松赛事品质,彰显中原跑者风采,提升参赛选手水平。2019年3月17日早上七点,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官方训练营第二期在河南农业大学(文化路校区)操场,再次拉开了序幕。

现场签到

为了充分展示市民们对马拉松赛的热情期盼和支持,郑开马拉松赛执委会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开展马拉松训练营就是其中一项。随着第二期训练营的召开,吸引了郑州各跑团及外地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的跑友,本期训练营参赛人数远远超过百人,现场报名的人更是络绎不绝,热闹非凡。

热身活动

在一场马拉松比赛中,最艰难的不是如何冲过终点线,而是如何站在起跑线上。不断突破自己,才是马拉松真正的意义所在。郑开马拉松训练营大家庭为郑开增添了一份期待,也增添了一份温馨。

训练时刻

训练内容

间歇训练属于高强度训练,训练之前一定要做到充分热身,否则很容易造成肌肉和韧带拉伤。

一、慢跑五公里,把心率提到130次/分左右。

二、做高抬腿和快速抬腿继续刺激心肺,把心率提高到150次/分左右。

三、彻底热身之后再进行动态拉伸,放松肌肉。

四、进入训练主课间歇跑400米/5组。

间歇跑前200米速度稍慢,后200米速度逐渐提高,每组完成后,心率大约170-180次/分,恢复至120次/分再进行下一组。每组间用时相差不超过五秒,最后一组全力冲刺。新手可以从五组做起,资深跑者可以跑10-20次。

五、训练结束,使用筋膜枪、按摩贴等专业仪器恢复放松。

合影留念

第三期训练营:

时间:3月24日 早7:30-9:30

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

下期训练营,我们不见不散 !

如有疑问或报名请咨询 电话: 0371-8608 0870

图片支持: 河南艺术职业学校大学生校园记者站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