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马拉松

长垣马拉松||乡村古镇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

提到这首诗,你的脑海中是否已勾勒出一幅风景秀丽之地。在那里,约上三两个好友泛舟游玩,感受大自然给予的别样景致。而今天我们要走进的地方,除了良辰美景外,还有保存完整的乡村古镇。

没错,这里就是在2018年被评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首批乡村旅游特色村—赵堤大浪口。

大浪口,原为黄河渡口,因渡口处湍急浪大,故名大浪口。历经社会动荡,风雨侵袭,该村仍保留了300余亩古荷塘,20余栋豫北传统合院式民居,修葺完好的土坯房,从整体上保留了传统村落的基本风貌和特征。

大浪口古镇以民俗体验、休闲农业为主题,建设内容包含生态荷塘、非遗保护农家巷、民俗文化体验街、乡野养生温泉等多个版块。

在建设过程中,始终坚持“修旧如旧,原汁原味”理念,不大拆大建,保护乡村原有的文脉,留住乡愁,守住大浪口原有的魂,改造成一个升级版的大浪口。

一砖一瓦的裂痕都是岁月的痕迹,生长着岁月的故事。亲爱的跑友,来到这里,你会看到别样的风景,感受到浓厚的古镇气息。

 2019长垣国际马拉松赛火热报名中

一、网上报名

报名网址:

http://www.changyuanmalasong.com/

比赛项目限额:全程马拉松1000人;

半程马拉松2000人;

迷你马拉松5000人。

(所有项目报满为止)

咨询电话:

郑州 0371-86667787/86667797

长垣 曹恩江13503730027

张  琦15037301777 

李  慧18937107315

二、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9年5月22日—2019年10月7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