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体坛聚焦

河南省运会 将设学生组

本报讯(记者 王红)青少年不仅需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而且需要充足的体育运动强健体魄。1月18日,省教育厅、省体育局联合发布通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设立学生组竞赛,其中,大学生组设12个比赛项目,中学生组设8个比赛项目。

本届省运会将分别设立大学生组和中学生组竞赛。其中,大学生组设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武术套路、健美操、啦啦操、桥牌、跆拳道12个比赛项目;中学生组设足球、篮球、毽球、气排球、健美操、啦啦操、航空模型、航海模型8个比赛项目。比赛时间为2018年4月至9月。

按照规定,参加中学生组比赛的运动员必须具有中国国籍和正式学籍的普通中学(含普通职业中学,不含中等技术、专业学校)在校、在读学生。体育运动学校或学籍在校但已离校半年以上的学生不得参加本届运动会中学生组比赛。报名参加本届运动会大学生运动员,必须是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公民,并按照教育部关于全国普通高等教育招生、录取的有关规定,经省招办审核录取,进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中普通高等教育的在校学生。

本次大赛学生组竞赛各组别各项目均按成绩分别录取前八名,对获得各组别、各项目前三名的运动员(队)颁发奖杯、奖牌;对获得前八名的运动员(队)颁发成绩证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