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体坛聚焦

法甲:内马尔上演“大四喜” 卡瓦尼平伊布纪录

新华社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新华社巴黎1月17日电(记者 苏斌)乌拉圭前锋卡瓦尼17日攻入代表巴黎圣日耳曼的第156个进球,追平“瑞典神塔”伊布拉希莫维奇,并列排在队史射手榜首位。内马尔上演“大四喜”,迪马利亚和姆巴佩也有进账,攻击线四人组一同发威的“大巴黎”在法甲第21轮中主场8∶0狂胜第戎,继续以11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卡瓦尼追平队史纪录的进球出现在第21分钟,他接到迪马利亚的右路传球,完成一记标志性的头球破门。送出助攻前,迪马利亚已经为球队两度建功,他先在第4分钟奉献一脚高质量的左脚弧线球,又在第15分钟将内马尔的传球轻松送入空门。

第42分钟,内马尔主罚的直接任意球让对方门将雷内无动于衷,巴黎圣日耳曼仅用半场时间就终结了比赛悬念。

“大巴黎”进入下半场后攻势不减。第戎后卫扬贝灵第57分钟的一次停球失误,成全了内马尔的轻松破门。内马尔在第73分钟摆脱防守球员后完成“帽子戏法”。此后他送出助攻,替补登场的姆巴佩小角度低射破网。第83分钟,卡瓦尼禁区内被扬贝灵放倒,内马尔点球一蹴而就,上演本场“大四喜”。8∶0,在雷内落寞的表情中,“大巴黎”在王子公园球场完成了一场狂胜。

里昂队客场以2:0击败近期状态不错的甘冈,超越马赛和摩纳哥,升至积分榜第二。队长费基尔用联赛个人第15球打破僵局,奥乌尔锦上添花。里昂队将在21日进行的第22轮最后一场比赛中与巴黎圣日耳曼上演强强对话。

同样客场作战的圣埃蒂安队则度过了失望的一天,他们0∶3完败给联赛“副班长”梅斯。

其他比赛中,亚眠1∶1战平蒙彼利埃,昂热3∶1战胜特鲁瓦,里尔1∶2不敌雷恩,图卢兹与南特1∶1握手言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