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体坛聚焦

不败巴萨 金身告破

新华社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新华社马德里1月17日电 西班牙国王杯足球赛八强战首回合17日进行3场比赛,巴塞罗那队客场0∶1不敌同城兄弟西班牙人队,本赛季29场不败纪录就此结束。

巴塞罗那队在这场比赛中遣出包括梅西在内的多名主力,但球队却始终未能敲开对手的大门。第63分钟,巴萨获得绝佳的改写比分的机会,罗伯托在禁区内被绊倒获得点球,梅西罚球却被洛佩斯奋力扑出。第88分钟,西班牙人队上演绝杀,梅伦多接队友右路回传低射得手,助主队以1∶0胜出。

马德里竞技队本轮迎战塞维利亚队,刚刚回归球队不久的迭戈·科斯塔再次在比赛中斩获进球,他于第73分钟在一次禁区内的混战中为马竞力拔头筹。但随后马竞门将莫亚在第79分钟误将对方的传中碰入网窝。比赛临近结束前,科雷亚单刀突入禁区,面对上前封堵的门将低射破门,助塞维利亚队将比分定格在2∶1。

当日另一场比赛中,巴伦西亚队主场2∶1击败阿拉维斯队。

上图:巴萨球员保利尼奥(中)被铲倒。他因这次野蛮犯规而受伤下场,被认为是巴萨失利的原因之一。

新华社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