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体坛聚焦

鲁能三杀后继续紧追国安 连续13轮不败保住第二

新浪体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8月15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3-1击败河北华夏幸福,本赛季中超+足协杯三杀对手,继续以1分之差紧追“领头羊”北京中赫国安。而本场比赛也是鲁能在中超的连续第13轮不败,而华夏一边则是连续四个客场不胜。

本场已经是鲁能本赛季第三次和华夏交手,前两场,鲁能分别在联赛和足协杯客场2-1和3-2击败对手,随着本轮主场再次击败对手,鲁能完成了赛季对华夏的三杀。此外本场比赛也是鲁能连续的第13轮不败,而平稳的发挥和8胜5平这样不错的结果也让鲁能目前暂时坐稳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同时本场比赛鲁能方面戴琳也完成了养伤,金敬道得到了充分轮休,这对接下来有中超+足协杯双重比赛任务的鲁能来说是一个有利的轮换和调整。

而华夏一边,本场输给鲁能后连续四个客场不胜,科尔曼上任后球队的客场战绩一直处于低谷,如何调整提升球队的客场战绩,也是摆在科尔曼为首的教练组和华夏球员面前的当务之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