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体坛聚焦

拳击联合冠军赛今晚登陆绿城

郑州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今晚,省会郑州将上演一场精彩的拳击视觉盛宴,拳星滙拳击联合冠军赛(第五期)将在郑州黄河科技学院新体育馆擂鼓打响,这将是郑州迎来的规格最高的一场拳击比赛。参赛选手云集我国拳坛顶尖人物,以及世界级实力选手,比赛将会产生2条金腰带。

此次赛事由2008年北京奥运会81公斤级拳击冠军张小平创立,是亚太地区唯一受四大拳击组织联合授权的赛事。张小平曾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拳击81公斤级金牌得住,退役后,他坚持对拳击的热爱,凭借这份执着的精神成功转型成为职业拳击推广人,发起并创办拳星滙拳击联合冠军赛,为拥有同样梦想、坚持追逐的拳手提供展现的舞台,培养中国自己的国际拳王巨星,推动拳击文化的发展。

作为中国唯一一个重量级奥运拳击冠军,张小平表示,本次赛事落地历史文化名城、武术之乡——河南郑州。在这个华夏文明和武术文化的重要发祥地,向世界弘扬武术文化,分享体育精神,展示职业水准,见证荣耀诞生,正是本次赛事的重要意义和核心价值。希望借本次赛事的契机,让更多人可以认识拳击,了解拳击,体会拳击运动的魅力,并参与其中,为推动拳击产业发展注入“拳新动力”。

拳星滙拳击联合冠军赛由世界拳击协会(WBA)、世界拳击理事会(WBC)、世界拳击组织(WBO)和国际拳击联合会(IBF)国际四大拳击组织联合授权,并在CCTV5全程直播赛事实况。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