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体坛聚焦

省十三运会收官日 郑州军团再掀“夺牌潮”

郑州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昨日,正在周口举行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展开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当日结束的青少年竞技组田径和网球项目的比拼中,郑州军团再掀“夺牌潮”,田径项目拿下2枚金牌、2枚银牌和3枚铜牌;网球项目则有2枚金牌、1枚银牌和2枚铜牌入账。

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田径比赛分为青年组、少年甲组和少年乙组三个年龄组别,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9支代表队的1085名运动员参赛。郑州市共派出了263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全部小项的角逐。经过5天半的激烈比拼,最终,郑州健儿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用豪取26枚金牌、27枚银牌和22枚铜牌的壮举,进一步展现了郑州田径项目领先全省的霸主风采。并且郑州市田径队还荣获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本届省运会青少年竞技组网球比赛共分网球和短式网球两个大项,郑州市共派出了男、女40名小将参加本次网球比赛全部项目组别的角逐。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开赛前,郑州市网球队在英开体育公园专门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封闭集训,这样“有的放矢”的针对性训练,大大提升了郑州网球小将们的各方面能力,为他们最终在本届省运会上斩获7枚金牌、9枚银牌和7枚铜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另外,在周口西华县举行的省十三运会社会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组乒乓球比赛昨日也收拍落幕。由来自社会各个阶层16名选手组成的郑州市代表队发挥出色,在本次比赛青壮组和长青组两大组别中的角逐中共斩获15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和2个优秀奖,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充分展现了我市业余乒乓球项目上所拥有的强劲实力和雄厚的群众基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