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体坛聚焦

手指关节韧带撕裂 游泳全锦赛 宁泽涛伤退

郑州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正在山东日照进行的2018年全国游泳锦标赛展开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上午进行的一场焦点比赛——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世界冠军、河南名将宁泽涛第二次在本次比赛中亮相,实力强劲的他在其主项上以49秒06预赛第一的身份强势挺进昨晚进行的该项目决赛。不过由于手指关节韧带撕裂,他最终无奈地放弃了昨晚的决赛,同时也放弃了今天进行的男子50米自由泳比赛,彻底伤退本次游泳全锦赛。

本次游泳全锦赛,是宁泽涛自今年6月份以来伤愈复出后首次参赛,他一共报名了男子50米、100米自由泳和男子50米蝶泳三个项目。在此前结束的男子50米蝶泳比赛中,宁泽涛获得了预赛第12名无缘该项目决赛。昨天进行的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共分为8组,宁泽涛被分在第七组第三道,他在预赛中游出了49秒06的不错成绩,获得小组第一的同时也排名预赛第一。正当大家对宁泽涛决赛满怀期待时,却传出了他因伤退赛的消息。

河南省体育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青山告诉记者,宁泽涛左手中指关节韧带撕裂,这两天其实就是在带伤参赛,比赛后疼到手直哆嗦,于是决定退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