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体坛聚焦

民间体育达人秀绝活儿展风采

郑州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郑州日报记者 陈凯)灵巧的空竹抖起来,激情的舞龙舞狮耍起来……“体彩杯”第三届河南省民间传统体育大会,日前在濮阳市体育中心精彩亮相。来自全省各地的803名民间体育“达人”欢聚一堂,切磋交流各秀绝活儿一展风采的同时,积极传播全民健身的理念。

本届大会设鞭陀、风筝、空竹、舞龙舞狮、象棋、毽球、中国式摔跤7个比赛项目和旱地龙舟展演项目。除风筝外,其他项目的比赛场地都集中在濮阳市体育中心,以方便群众观看。值得一提的是,旱地龙舟作为展演项目首次进入省民体会,吸引了很多群众前来体验,尤其受到青少年的喜爱。颇受老百姓喜爱的舞龙舞狮项目比赛现场,被群众围得里三层外三层,掌声、欢呼声不断;风筝赛场更是精彩纷呈,“二龙戏珠”“梁山108将”等各式各样的风筝让观众惊叹不已。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