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体坛聚焦

“信马”奖牌 先睹为快

2018信阳国际马拉松完赛奖牌古今元素融合、样式新颖,厚重而不失灵动。奖牌表面采用玫瑰金黄色,黄者中和美色,黄承天德,最盛淳美,是古老中国的象征,同时黄色又象征光明,给人轻快,充满希望和活力,也代表着积极向上、健康活力的运动理念。

奖牌形状犹如古代钱币:外圆内方,体现了中国刚柔并济、和谐共生的传统文化,不仅蕴含着对跑友的祝福,而且将中华传统贯穿其中。奖牌正面以信阳浉河新八景环绕四周,他们已成为信阳延续历史文脉的文化新名片,同时也突出了信阳现代化建设的崭新风貌,使城市换发出独具特色的精神品格。信阳新八景的中间为红色楚国鸟篆文字“豫风楚韵,红色信阳”,以突出厚重灿烂的楚韵文化和“红军摇篮”、“红旗不倒”的信阳“红”文化。

奖牌背面以灵动、飘逸的楚国卷云纹为底,富有祥瑞满溢之气,是传统文化的符号,代表了赛事举办方对跑友的美好祝愿,而中英双语标记则凸显了赛事的国际性和专业性。奖牌正中间的赛事logo 设计堪称独具匠心,寓意深刻,信阳文明依水传承,关关雎鸠,在河之洲,logo形状犹如一只水鸟在河之畔,依偎树枝,尽显山水信阳的秀美妩媚。此外,logo又与信阳首字母“X”形似,又有“目标”和“希望”的含义,寓意马拉松永不言败的精神,亦暗合了跑步生生不息、突破自我的深意。

2018信阳国际马拉松纪念完赛奖牌可谓设计独特,寓意非凡,彰显信阳地域特色,同时也预示着信阳将以马拉松赛事作为新的城市名牌,引领信阳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彰显信阳魅力。

奖牌已经就位

喜欢跑步的你还在等什么?

线上报名:登陆信阳国际马拉松网站:www.xinyangmalasong.com

2、线下报名: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教育体育局(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50号)

河南世纪中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与黄河南街交叉口向南30米路西)

咨询电话 :0371-86667787 0371-86667797

3。报名时间:

(1)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2日—2018年11月16日

(2)现场报名时间:2018年10月31日—2018年11月16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