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体坛聚焦

2018HNBA总决赛三分绝杀 郑州队加冕总冠军

郑州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郑州日报记者 陈凯)见惯电视上NBA巨星最后时刻绝杀比赛的精彩瞬间,当这一切就发生在你身边的时候,那种血脉偾张的激动值得你永远去回忆。7日晚在郑州市体育馆进行的赊店老酒·2018河南省男子篮球联赛(HN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东道主郑州队凭借终场前最后时刻8号球员李骁的三分绝杀,最终以76∶73战胜济源队,从而以总比分2∶1击败对手,惊险加冕2018HNBA总冠军。

经过近两个月的季后赛激烈比拼,郑州和济源两队分别以季后赛一、二名的身份会师总决赛。郑州队是首届HNBA的总冠军,而济源队则是第二届HNBA的总冠军,两支队伍在2018年第三届HNBA总决赛上相遇,可谓是一次新老总冠军之间的强强对话。据了解,总决赛采用三战二胜制,季后赛排名第一的郑州队拥有两个主场,在总决赛前两场较量中,郑州队和济源队各自客场取胜,第三场在郑州队主场郑州市体育馆进行比赛将决定2018HNBA总冠军的归属。与双方总决赛前两场较量一样,郑州队同济源队三番战依旧打得十分胶着,共出现了16次平局。终场前两队一度战至73平,最后关键时刻,郑州队8号球员李骁三分线外果断出手,命中绝杀三分。

河南省男子篮球联赛(HNBA)是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篮球协会承办,各地市体育局、篮球协会协办的省级联赛。今年是该项赛事连续举办的第三个年头,作为全国第二个举办省级篮球联赛的省份,本赛季HNBA再度实现了我省18个地市篮球队的“大团圆”,充分证明了篮球运动在我省的普及程度和受欢迎程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