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体坛聚焦

主场18分“复仇”四川 河南女篮两连胜

郑州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郑州日报记者 陈凯)凭借4人得分上双的出色表现,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拿下了一场关键性的胜利。在上周六晚进行的本赛季WCBA常规赛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洛阳新区体育馆的河南女篮,最终以67∶49大胜到访的四川女篮,收获两连胜的同时,也报了客场17分惨败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本轮比赛前,河南女篮与四川女篮的战绩均为8胜10负,由于后者曾在自己的主场战胜过前者,因此排名靠前一位暂列联赛积分榜第10位。两队之间战绩相近,再加上彼此间的胜负关系,因此本轮比赛对于志在冲击本赛季WCBA季后赛的双方来说都是一场顶两场的关键之战。或许是因为受到比赛重要性的影响,河南女篮与四川女篮从比赛开场后打得都十分拘谨,半场结束时,前者才以29∶20领先。

下半场,河南女篮在主场球迷的热情呐喊下逐渐找到感觉,本土球员孙杰、魏于淳、张玲阁以及外援道森多点开花,河南女篮在第三节结束时将领先优势扩大为55∶30,比赛也就此失去悬念。第四节,四川女篮如梦方醒加强了进攻和防守奋力追赶比分,尽管本节单节得分比河南女篮还多出7分,但是为时已晚,最终,河南女篮取得18分的大胜。

由于河南女篮在主场战胜四川女篮的得分比对手主场取胜时多出1分,这1分的优势也将奠定双方在今后争夺季后赛席位时,河南女篮所掌控的先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