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体坛聚焦

勇士没杜兰特更强? 5年总决赛没他仅8胜8负

新浪体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北京时间6月6日,总决赛第3场,勇士在主场以109-123负于猛龙。2届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的缺阵给勇士队造成的影响已经越来越明显了。

今年季后赛,媒体一直都在报道一个数据,那就是当杜兰特缺阵而库里在场时,勇士队的战绩和胜率。的确,这种情况下勇士队的胜率很高,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杜兰特对勇士来说就不重要了。

杜兰特是在今年西部半决赛第5场受伤,但勇士连赢2场淘汰火箭,之后4-0横扫开拓者晋级总决赛,这使得越来越多的人相信,即使杜兰特总决赛不打,勇士队也能夺冠。

然而现实的情况并不是如此,面对阵容齐整的猛龙队,勇士队在场上越发想念杜兰特。

前3场过后,勇士3年来第一次在季后赛系列处于1-2的落后。

过去5年的总决赛,当勇士队有杜兰特的时候,他们的战绩是8胜1负;没有杜兰特的时候,勇士队的战绩是8胜8负。

本赛季,勇士队和猛龙队交手的时候,当杜兰特砍下51分(库里缺阵),勇士队输了;当库里砍下47分(杜兰特缺阵),勇士队还是输了。也就是说,只有当库里和杜兰特同时在场,勇士队才能和这支猛龙队一战!(罗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