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体坛聚焦

第四次世界冠军!美国女足无愧班霸 以一敌七太横了

新浪体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北京时间7月8日,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决赛落幕,世界第一美国女足2-0战胜大黑马荷兰女足,强势卫冕!

在4年前的加拿大女足世界杯上,美国女足决赛中5-2战胜日本,第三次捧杯。

而今天在法国的里昂,美国女足战胜荷兰女足,继1991年、1999年、2015年后第四次夺得女足世界杯冠军!当仁不让的女子足坛第一班霸。

回看下8强时的局面,当时八支球队中仅美国一支美洲的球队,余下的7队全是欧洲球队(挪威、英格兰、法国、意大利、荷兰、德国、瑞典),所谓美国女足PK欧洲G7的局面。

但强大的美国女足以一敌七无畏惧,她们先是在四强战2-1KO东道主法国,随后在半决赛以同样比分淘汰英格兰。

四次世界杯夺冠,以一敌七无畏围剿,美国女足无愧是女子足球届的班霸。

(本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