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冰上运动

2比1击败河北队 天津女冰晋级全国锦标赛六强

2019年全国冰球锦标赛女子组的比赛昨日在北京结束了倒数第二日的争夺,天津女子冰球队以2比1击败河北队,从而入围了本次比赛的前六名,也有望提前获得参加明年全国冬运会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

本次比赛于6月1日揭幕,天津队与四川体育职业学院队、浙江莱茵达队被分在C组。在首轮轮空过后,天津队先是在6月2日的亮相战中,以5比0大胜四川体育职业学院队,但小组赛末轮以2比4憾负本组的种子队——浙江莱茵达队,最终以C组第二名身份晋级第二阶段比赛。昨日与河北队展开5至8名排位赛半决赛的较量,天津队也在三天内的连续第三场比赛中拼尽了全力,最终以2比1险胜对手,潘忻妮打入了天津队的制胜一球。如愿晋级五、六名排位赛,天津队主帅戴立平赛后直言:“由于球员人数少、年龄大,连续三天进行比赛,我也担心大家的体能和伤病问题,但是三个对手都很强,每场比赛都是硬仗,都要全力去拼,队员们还是顶住了压力。”

本次比赛的前五名可以提前锁定明年冬运会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而第六名也有机会直接获得资格。今日的收官战,天津队将与广东深圳队争夺第五名。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