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城事关注

九三学社商丘市委主委张春华一行到商丘华夏游乐园进行调研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深入了解民营企业需求,加强九三学社商丘市委与本地企业间的合作,11月29日,九三学社商丘市委主委张春华带领十余名社员来到商丘华夏游乐园,就游乐场所如何做好淡季营销进行考察调研。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商丘华夏游乐园的各类设备设施、电玩城、商业街以及周边环境建设情况,了解了商丘华夏游乐园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建设方向,并与园区负责人赵红霞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就游乐园如何突破淡季“瓶颈”营销进行了分析讨论,探讨了多种发展思路和多个合作方向。

 

 

张春华指出,华夏游乐园是完善城市功能、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商丘旅游要素的好项目和新亮点,填补了商丘大中型游乐场缺失的空白。作为淡旺季十分明显,受天气影响特别明显的露天园区,要想做好淡季营销,使“淡季”不“淡”,可以从以下几方面着手:定位于满足本地居民的需求,淡季充分开发本地客源,比如设计价位有明显区别的淡旺季门票;提供一些本身季节性不明显或者季节互补的产品,如室内项目。既可以是震撼人心的项目,也可以是满足人们某种生活片段的需求,引领一种消费潮流;通过举办大型的策划活动,不断在不同的时间段创造景区亮点,达到吸引游客目的;利用园区现有场地和各学校或者培训机构联合开展培训项目,应该可以产生相当可观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李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