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城事关注

清明车票已开售 热门出游线路提前订

河南广播电视台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大象新闻记者夏凊

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从豫州行平台获悉,为满足假期旅客出行需求,省内各客运站已陆续开售小长假预售票,线上与线下同步,广大旅客可提前通过“豫州行”微信小程序查看实时班次信息以及预订。

预计今年清明节旅客出行高峰将集中在4月3日下午和4月4日上午时段,主要以短途探亲流、踏青流和学生流为主,旅客可根据放假时间提前做好出行计划,或者错峰出行。

假期热门线路早下手 建议提前订票

“春暖花开,赏花踏青无疑是清明小长假最热门的出游关键词“,据豫州行平台工作人员介绍,距离清明小长假,虽然还有9天的时间,但是假日出行需求已经提前释放,从目前线上预售票情况来看,洛阳、开封、南阳、信阳、济源、等均属热门线路。

200+定制专线 助力旅客假期出游

“这几日因王婆说媒火爆出圈的开封,也是清明假期出行热门目的地之一,目前豫州行定制客运专线,有5条线路可直达开封,封丘、新乡、通许、新郑、原阳等地旅客可选择乘坐定制客运,一站直达,出游更省心。

“洛阳牡丹文化节现已开幕,所以洛阳地区的车票也较为紧俏,目前全省有19条定制客运专线可往返洛阳,像郑州、登封、焦作、汝州、新郑、西峡、灵宝、平顶山、淅川等,清明假期如有洛阳出游计划,不妨尽早规划,提前订票。”

据豫州行平台负责人介绍,豫州行旗下定制客运支持提前5-10天预订。据了解,豫州行定制客运均为7-9座商务车型,主要分为两种接送模式,一种是定点接送,一种是上门接送,目前全省已累计开通210余条专线,如有出行需求,可通过“豫州行”微信小程序尽早订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