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高校

郑州财经学院教师在河南省第二十四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喜获佳绩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第二十四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教电教〔2020〕294 号),郑州财经学院教师李君君团队的作品《庭院景观设计》、王文静团队的作品《Photoshop GIF 静帧动画制作》获高等教育组微课二等奖,陈明灿团队的作品《模拟企业经营(手工沙盘)之长短贷知多少?》、王笑团队的作品《五四运动:新民主主义的开端》获高等教育组课件二等奖,李亚翀团队的作品《社会矛盾的变化》获高等教育组课件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注重开发与整合优质网络教学资源,鼓励教师应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开展微课、课件制作和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等工作,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应用的成功经验和优秀案例也在不断增加。此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学校不断加强课堂教学改革,鼓励教师充分利用现代教学模式,更新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方法,使现代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的成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