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教育要闻

博雅专升本努力打造专升本培训中的“黄埔军校”

摘要: 博雅专升本主要进行英语、经济学的专升本培训,师资力量雄厚,英语老师均具有国外留学经历,均为国家级精品课程主讲老师,均拥有丰富的专升本辅导经验!

博雅专升本主要进行英语、经济学的专升本培训,师资力量雄厚,英语老师均具有国外留学经历,均为国家级精品课程主讲老师,均拥有丰富的专升本辅导经验!

博雅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学生的命运当成自己的命运,兢兢业业,尽心尽力,努力打造专升本培训中的“黄埔军校”,为艰辛备考的同学提供了有力支持,深受学生好评!

2019年6月在全省专升本考试中博雅学员升学率达到96.2%,二本率达到88.0%。博雅学员涵盖了会计学、财务管理、信息管理、经济学等各个优势专业。在英语学习方面,特色优势明显,学员英语考试成绩110分以上60余名,成绩喜人,令人鼓舞!

站在新的起点上,博雅专升本教育再升级!从师资力量、办学条件、服务水平等全方位进行提升,全面提高学员升学水平,做学员放心、家长安心的专业教育。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