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教育要闻

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谷建光荣获“2019年度中原民办教育慈善人物”

摘要: 1月15日下午,中原民办教育创新发展论坛暨2019年度评选颁奖仪式成功举行。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谷建光荣获“2019年度中原民办教育慈善人物”。

1月15日下午,由郑州晚报主办,郑州晚报教育事业部承办的中原民办教育创新发展论坛暨2019年度评选颁奖仪式在郑州报业集团9楼会议室成功举行。

来自民办教育行业的知名专家、优秀获奖学校和教育机构领导、教师、媒体人士等参加了此次活动。与会嘉宾欢聚一堂一起交流了教育改革成果,探讨智能和数字化的教育创新实践经验,预测教育未来前景。并且,对2019中原民办教育年度评选获奖人物及学校、机构代表进行了颁奖。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凭借强大的社会影响力荣获“新时代中原民办教育行业引领品牌”奖,旗下的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荣获“中原特色民办高校”奖,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谷建光荣获“2019年度中原民办教育慈善人物”。

此次论坛活动,展示了河南民办教育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也展示出一种在新时代的大坐标上,努力书写属于民办教育的“奋进之笔”的教育情怀,号召教育同行不忘教育初心,继续携梦同行!(文/张萍)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