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教育要闻

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谷建光 当选安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

摘要: 会议选举产生了安阳市青企协第一届领导机构,其中,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谷建光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

来源:《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原标题:《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理事长谷建光

当选安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

7月29日下午,安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安阳迎宾馆举行,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安阳市委副书记李亦博,市政府副市长祝振玲,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徐胜杰,市委副秘书长祁金涛,团安阳市委书记元浩,河南省青联常委、安阳市青联副主席王庆丰,团市委副书记马欢出席了会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安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安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草案)》、《安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和管理办法(草案)》。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安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轮值制度(草案)》、《安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行业委员会工作制度(草案)》、《安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财务管理制度(草案)》。

会议选举产生了安阳市青企协第一届领导机构,其中,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谷建光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

团市委书记元浩在会上并指出,青年企业家协会是共青团领导下的优秀青年企业家的群众组织,肩负动员引导青年企业家健康成长的重任。希望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要团结带领全体会员,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落实李亦博书记上午在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的精神要求,开拓创新、务实高效、甘于奉献,开创青企协工作的新局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