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教育要闻

宁陵县召开中小学(幼儿园)“互联网+明厨亮灶”推进会 暨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摘要: 7月29日上午,宁陵县中小学(幼儿园)“互联网+明厨亮灶”推进会暨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在县联通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教体局、县市场监管局、县联通公司负责人出席会议。县教体局体卫艺股、食安办、职成教股负责人、各乡镇中心校校长、县直各中小学校校长及主抓食品安全的副校长参加会议。

来源:宁陵县教育体育局网信办

7月29日上午,宁陵县中小学(幼儿园)“互联网+明厨亮灶”推进会暨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在县联通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教体局、县市场监管局、县联通公司负责人出席会议。县教体局体卫艺股、食安办、职成教股负责人、各乡镇中心校校长、县直各中小学校校长及主抓食品安全的副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教体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在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食堂加快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的通知》,市联通公司相关技术负责人就安装操作及相关费用问题进行培训。会议要求,要全面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在学校食堂粗加工区、烹饪区、专间、专用操作区、餐饮具保洁区等关键部位安装摄像头,全程展示食品加工操作过程,实行实时监控,并与市场监管部门互联网+“明厨亮灶”管理平台进行对接,展示食品原料电子追溯、健康管理、餐厨废弃物管理等信息,不断提高智慧化监管水平。各学校要充分认识实施“明厨亮灶”工程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强化责任意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明厨亮灶”工程的顺利实施。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把好食材入口关、加工关、存放关,做好学校安全的守护者,保障学生在校吃的安全、吃的健康。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