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教育要闻

宁陵县召开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会议

摘要: 8月2日,宁陵县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会议在县高级中学会议室召开。

来源:宁陵县教体局网信办

8月2日,宁陵县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会议在县高级中学会议室召开。全县各乡镇中心校校长、分管校长、中小学校长、学籍管理员,县直各中小学校校长、分管校长、学籍管理员,民办学校校长及教体局基础教育股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县教体局领导李勇、王洪江、邬俊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宁陵县教体局关于做好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全县各学校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要严格招生程序,规范招生操作流程。要聚焦时间节点,全力做好招生宣传、前期摸排、政策咨询、录入人员培训等工作,努力把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要严肃纪律、强化问责,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全体人员要严格落实招生“十二项严禁”的纪律要求,不得考试招生,不得跨区域招生,进一步治理“择校热”“大班额”。树立红线和底线意识,讲团结、顾大局、谋全局,把招生工作作为一项民心工程、阳光工程、放心工程抓细抓实抓好,努力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对全县各学校学籍管理员就招生工作流程,操作办法进行了现场演示和培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