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教育要闻

河南师范大学刘改月爱心志愿服务团云支教活动启动

摘要: 7月31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刘改月爱心志愿服务团为期10天的云支教活动开班仪式举行。

来源:兰考教体局

7月31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刘改月爱心志愿服务团为期10天的云支教活动开班仪式举行。闫楼乡王庄小学20多名留守学生参加开班仪式。爱心志愿服务团队长刘晓香主持开班仪式。学院团委负责人荆恒磊、闫楼乡中心校师训专干孔德启出席活动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学院团委负责人荆恒磊简要介绍了支教团队的基本状况及活动的主要内容,对闫楼乡相关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鼓励队员们传承并发扬刘改月爱心志愿服务团的精神,争取塑造“知行统一、脚踏实地”的良好形象。闫楼乡中心校师训专干孔德启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爱心志愿服务团多年的支教成效,希望今年的云支教活动在学校师生与支教队员的配合下更上一层楼。最后,队员们透过屏幕与学生进行了结对和交流。

此次支教活动为期10天,是河南师范大学刘改月爱心志愿服务团第7次开展大学生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