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校园看点

一入学 小石坝们就爱上了“三高”

摘要: 高颜值合唱团迎接,高标准健身馆在望,高就业率向你招手,想想是不是就很激动呢?

9月8日,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的小石坝们的报到日,就遇上了这“三高”。

虽然已是初秋,但阳光依旧热辣,正如心情澎湃的新生和家长们,热切中带着新奇。

新联学院的广场上,已经井然有序地搭起了各个院系的报到台,志愿者们也早早准备就绪,等待学弟学妹们的到来。

报到的小石坝们越来越多。

这时伴随着吉他、古筝生动流淌的乐声,一阵优美的歌声响起。

8位身着礼服的合唱团小哥哥小姐姐唱起节奏欢快的乐曲,音色美妙,旋律明快——更重要的是,小哥哥小姐姐们颜值真的好高呢!

据新联学院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新生比往年的要多。尽管如此,现场的报到情况依然是井然有序,没有出现一丝拥挤现象。

原因一是在于充分的准备工作,二是交费选宿舍等多项事务都可以提前在网上完成。

即使做了万全保障,新联学院的领导们还是一大早就出现在了迎新现场,仔细询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志愿者和老师,还不时和正在报到的家长“拉家常”,了解他们的报到情况。

每个院系都慰问过后,学院领导们还去检查了新生的宿舍情况,最后来到正在进行内部建设的健行馆。

健行馆的建设是按照高标准来进行的。

据了解,内部建设完成后,这个健行馆除了可以举行会议和高规格篮球比赛,还建有健身、瑜伽等场地,到时候,教职工和学生们就能随时来这里锻炼身体。

短短数年间,新联学院在软硬件建设上,速度可谓突飞猛进。

目前,新联学院已经成为一所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力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八个学科分类的应用技术大学。设有英语翻译,土木工程,财务管理,工商管理,旅游管理,广播电视编导等39个本科专业。

就业方面,学生在教师、公务员、选调生、大学生村官、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选拔考试中表现优异,毕业生年底就业率保持在95%以上。

今年入学的小石坝们,未来会更好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