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校园看点

梦想起航 共创辉煌——郑州科技学院2019年元旦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摘要: 12月28日,由郑州科技学院学生处、团委主办,音乐舞蹈学院承办,社团联合会协办的“梦想起航 共创辉煌”——2019年元旦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为庆贺祖国七十华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同时祝贺郑州科技学院三十而立。12月28日,由郑州科技学院学生处、团委主办,音乐舞蹈学院承办,社团联合会协办的“梦想起航 共创辉煌”——2019年元旦文艺汇演圆满落幕。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分别有郑州科技学院董事长刘文魁、党委书记刘新华、校长徐建新、监事会主席可淑文、副董事长秦小刚、副校长周文玉、校长助理刘亮军、校长助理宋志豪、工会主席孙锦礼及各处室、各部门领导老师。

该校2019年元旦文艺汇演由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带来的开场舞《中国红》点亮全场,顿时红火、欢乐的节日氛围在场内弥漫开来。伴随着主持人的华丽登场,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向现场观众介绍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接着一首《与祖国同行,铸中原辉煌》朗诵用铿锵有力的话语诉说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变迁,表达了同学们对中原的美好祝愿及对祖国真挚的祝福。舞蹈《相和歌》用汉代踏盘踏鼓的表演形式,带现场观众一同领略古典文化的魅力。一曲《唯美中国》用器乐合奏的方式向观众描绘了一副壮丽的山河画卷,彰显出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审美韵味。武术《精忠报国》用各种激动人心的表演,凸显出中华男儿的热血与激情。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舞蹈《dancing blow》用劲爆的舞姿,引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二级学院的辅导员们也毫不逊色,几位辅导员老师带来的《父亲》《当你老了》《明天会更好》歌曲串烧,歌声柔和,言语感人,以歌唱的形式教导同学们要学会感恩。相声《说学逗唱》用诙谐的语言,扎实的功底,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舞魂》帅气激情的舞姿,激情的音乐,带领观众走进劲爆酷炫的舞蹈世界。小品《谈判专家》借日常小事演绎出人生百态,让人忍俊不禁。长裙飘飘,歌声袅袅,一曲歌伴舞《走进新时代》唱出了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的辉煌。

本次元旦文艺汇演,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老师、同学们积极参与,彩排历时近一月,精挑细选出多个精彩节目。元旦文艺汇演,是该校历年来的传统,今年又是我国建国七十周年华诞,改革开放40周年以及该校三十周年“三喜临门”,因此本次元旦文艺汇演以“梦想起航 共创辉煌”为题,让全校师生不忘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继续努力为把该校建设为百年民办大学而奋斗。

来源:郑州科技学院官网 供稿/供图:该校学生处团委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