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中学

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迎接爱国卫生工作检查

摘要: 8月13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育系统爱国卫生工作互查第一小组走进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对学校爱国卫生工作开展全面检查。郑州经开五中相关责任领导和老师迎接检查。

来源:郑州经开五中

8月13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育系统爱国卫生工作互查第一小组走进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对学校爱国卫生工作开展全面检查。郑州经开五中相关责任领导和老师迎接检查。

检查组进入校园后,首先详细查看了学校在卫生管理、食品安全、健康教育、疫情防控、控烟工作、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档案。随后,检查组一行在学校领导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教学区、校园室外环境、餐厅和公共卫生间的环境卫生、消毒杀毒情况。检查组对学校爱国卫生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干净的校园、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形成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与学校领导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交流整改措施。

校长路洁表示:经开五中高度重视爱国卫生工作,落实健康教育课程,开展多种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广大师生进行环境卫生整治,这一系列措施有效改善了五中校园环境,也使师生们的健康得到保障。接下来,我们会对不足的地方尽快整改到位,进一步加强爱国卫生工作。

此次检查为学校持续有效开展爱国卫生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落实爱国卫生工作标准和目标,巩固好爱国卫生工作成果,为学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