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财经要闻

洛阳9项目列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银企合作项目支持范围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6月21日,据洛阳市发改委消息,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印发通知,发布了今年列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银企合作项目名单,我市LYC轴承有限公司高端装备配套轴承技术改造项目等9个高端装备及新材料项目列入支持范围,占全省列入支持项目数的五分之一。

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银企合作项目,是国家发改委为深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在集群内遴选出具有示范带动效应的项目。通过设立专项融资计划,在专项信贷规模、审查审批效率、利率优惠等方面给予项目重点支持,引导社会投资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与国家开发行、中国工商银行相关分支机构健全工作沟通机制,推进银企精准对接,协助做好项目贷款落地,助力解决资金难题,推动我市高端装备制造及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