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财经要闻

郑州向房地产领域“亮剑” 将严查这些违法行为

映象网-猛犸新闻客户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郑州向房地产领域“亮剑”,将严查这些违法行为》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夏萍 实习生 王晓娜 萌友 许东升

2月24日,记者获悉,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将对市内五区所有在建在售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拉网式排查,依法查处各类违法行为,在房地产领域开展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排查整治阶段将持续到2021年3月31日,从2021年4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转入巩固完善阶段。

记者了解到,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成立了房地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领导组织,将重点对房地产开发企业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进行开发建设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对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移交的不按照规划许可内容进行建设的违法行为依法从快从严查处,对房地产开发企业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等建设手续擅自施工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对建设主管部门移交的未按许可的施工图纸施工、建设安全措施不到位、未依法组织竣工验收及竣工备案等违法行为从快从严查处,以及对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预售商品房等违法行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