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资讯

郑州消防展开实战拉动演练(图)

河南广播电视台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原标题:《郑州消防全面展开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处置暨防疫消杀72小时实战拉动演练》

大象新闻·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记者 刘翔

为切实履行全灾种、大应急职责使命,扎实做好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救援准备,积极应对各类急难险重任务,2021年1月14日,郑州支队组织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处置暨防疫消杀72小时实战拉动演练。

支队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拉动演练,杨全德支队长、殷传宝政委任总指挥,其他党委成员为成员,支队成立实战拉动总指挥部,并下设1个前方指挥部和1个基地指挥部。王蔚副支队长全程参与此次演练,深度调研先进设备、车辆在实际工作中的作用发挥情况。

在总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前方指挥部下设作战指挥组、通信保障组、政治工作组、战勤保障组、宣传报道组、协调联络组,各组人员分工负责,实地做好力量部署、战时指挥、政治组织、宣传报道、后勤保障、通信联络、信息上报等工作;基地指挥部在指挥中心实体运行,统筹协调做好力量前置、抢险救灾期间各项综合保障工作。

李隆副支队长结合深厚业务经验,悉心设置各项演练、训练项目,保证“练为战”效能充分体现。此次拉动演练共分为设置组织架构、力量编程、作业推演、防疫消杀知识学习、防疫消杀程序规范训练、体能训练、防疫消杀和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事故特点研讨学习、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处置科目训练等多种科目。郑州支队将借助此次演练,全面拉开2021年冬训工作的序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