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民生

组图:郑州街头庆“双节”

映象网-猛犸新闻客户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最美的颜色——中国红!我爱你,祖国!》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当中秋遇上国庆,当鲜红的五星红旗飘扬在绿城街头,仿佛一夜之间,人们走出家门的时候,看到大街小巷飘扬着的鲜红的国旗,当你和家人、朋友徜徉在祥和、宁静的郑州街头,心中的幸福感油然而生。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邱琦 摄影报道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让人们突然认识到生命的可贵,人们对生命重新有了新的认识。 2020年注定是终生难忘的一年,难忘的2020年在于我们每一个人都敢于直面艰难的局面,在于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够以大局为重,在于我们每一个人都想为推动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都在于我们每一个人都敢于奉献,未来一定属于我们!

入夜,郑州街头的高大建筑上,彩灯组成“万家团圆”的字样祝福祖国,庆祝节日。

行走在街头飘扬的五星红旗下,人们享受着安详、宁静的幸福生活。

郑州市京广路小学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用亲手制作“红星星”的形式祝福祖国。

当你在郑州街头花团锦簇的节日花坛前驻足留影时,你会为绿化园丁的精工巧手感叹。当孩子们用一双双小手制作出一件件充满创意的“红星灯笼”,来祝福祖国,赞美祖国的伟大成就,表达对祖国的深情祝福时,所有人都为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伟大的祖国即将迎来71岁生日,正好和普天团圆的中秋节是同一天,祝愿“祖国昌盛,山河无恙,人间皆安!”共度“天涯共此时”的团圆时刻! 祝福伟大的祖国!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