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民生

郑州市区共享单车容量再瘦身 总量降至13.2万辆

河南广播电视台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原标题:《郑州市区共享单车容量再瘦身 总量降至13.2万辆》

近日,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对市区投放的青桔、哈啰、美团单车等企业运营服务质量进行了第四季度考核,并于1月11日组织各单车企业对车辆备案率进行了互查。依据单车备案率互查结果,结合第四季度考核成绩,决定对单车企业市场配额进行调整,单车总量均有所核减。

根据核减结果,郑州市区单车总量从16.2万辆调整至13.2万辆,其中,核减青桔市场配额1.3万辆,总量由6.2万辆调整至4.9万辆,;核减哈啰单车市场配额1万辆,总量由5.1万辆调整至4.1万辆;核减美团单车市场配额7000辆,总量由4.9万辆调整至4.2万辆。1月底前完成核减车辆的清运回收工作。(河南新闻广播记者 夏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