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民生

保暖裤羽绒服安排上!12月1日郑州冷到-2.5℃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保暖裤羽绒服安排上!12月1日郑州冷到-2.5℃》

受冷空气影响,新一轮寒潮来临,预计12月1日郑州最低气温仅-2.5℃,将刷新下半年来的新低。

11月29日,省市气象台分别发布大风黄色预警,其中郑州市气象台11月29日12时45分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内,郑州市区北部和南部、巩义、荥阳、登封、新密、新郑北部和南部、中牟、航空港区将出现西北风7到8级,局地阵风10到11级。请注意防范。

降温明显受冷空气影响,我省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普遍在明天降至低点,而最低气温的低点来的会稍晚一些,预计12月1日郑州最低气温仅-2.5℃,将刷新下半年来的新低。

省气象台建议居民,大风和阴雨雪天气里,风寒效应明显,体感会比实际温度更低!请及时加衣,外出时更要防风防寒;雨雪天气里要注意防范道路湿滑、积雪结冰和低能见度天气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尽可能低速行驶,谨慎慢行;大风来袭时,尽量避免长时间户外活动,并要随时关注户外高空坠物以及临时建筑、广告牌等设施带来的安全隐患,更要及时停止户外施工作业等工作。

气温骤降对老年人、孕产妇、婴幼儿和心脑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等慢病患者以及长时间在户外工作的人群影响最大、最明显。提前做好防寒保暖的准备。

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华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