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赶快早起!河南这所高校早起就能1毛钱买1个鸡蛋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静 萌友 胡勇/文图/视频

早起就能1毛钱买1个鸡蛋!近日,在洛阳师范学院食堂里,早起的同学就能买到1毛钱1个的鸡蛋,每天两个校区共提供1800枚鸡蛋,6点40分开售,售完为止。

5月14日一早,记者来到洛阳师院伊滨校区桃园餐厅,这里已经排了长长的队伍。7点10分左右,该餐厅提供的500枚鸡蛋已经卖完了。

记者注意到,领鸡蛋的人群里,尤其是大三和大一的学生最多。“我现在已经开始复习备考研究生考试,每天起来很早。学校有这样的活动,感觉很暖心。”一名大三的学生说。而对于大一的学生来说,他们上完早操就能吃到鸡蛋,也觉得心里暖暖的。

“这个活动挺好的,提醒我们注意养成早睡早起锻炼学习的习惯,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也会促进我们对自己的生活作息做出调整。”一名特意早起来排队的大二学生说。

“我们开展这样的活动,就是为了帮助学生养成早起学习、运动健身,吃早餐的良好习惯,同时为了丰富学生早餐营养,提高师生就餐满意度。” 学校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自5月9日开始,学校发起了主题为“你学习,他运动,我加油”早餐送鸡蛋活动,伊滨校区三个餐厅,每个餐厅提供500枚,安乐老校区餐厅每天提供300枚,活动将持续到本月底。活动期间凡到桃园、李园、桂园餐厅早餐就餐的学生均可凭学生证、校园一卡通到活动物品发放点以0.1元/个购买营养鸡蛋。“从目前几天的情况看,每天早上6点40分开售,基本上半个小时左右就卖完了。”

据介绍,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为了给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科学的健康餐饮服务,一直注重创新,不断丰富菜品、提高质量。为了强化学生餐厅公益性理念,在重要节日相继举办送温暖活动,本次活动是继饮食服务中心分批开展“送果蔬活动”、“端午节免费送粽子活动”、“中秋节送月饼”、“冬至送水饺”、“爱心备考餐”等一系列活动的又一创新服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