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聪明狗狗蜗居车轮下蹭饭 郑州公交车长一个举动暖心了

原标题:聪明狗狗蜗居车轮下蹭饭 公交车长一个举动暖心了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吕欣

11月17日,位于郑州市七里河南路与陇海路高架桥下的52路公交场站内发生一起令所有车长棘手的事情,几乎所有的车长在发车之前,都要弯下腰在车轮下搜素一番,确定安全后才敢发车。

据车长们称,在几个月前,位于桥下的公交场站内突然闯进一只黄色的小狗,小狗体型不大,身上的毛凌乱卷曲着,一看就是一只流浪犬。小狗一来就钻进的公交车底下,怎么撵也不出来,看小狗可怜,他们车长就买来食物喂它,可是一来二去,小狗可能是觉得这里的人挺好,住在车底下也不错,干脆就不走了!这下可好,把每天忙忙碌碌进出场站的车长们给整蒙了,发车前必须先围着车转上一圈,然后再按几声喇叭,这才敢放心发车,生怕碾着这只可怜的狗狗。

据场站调度人员介绍,这只狗狗很聪明也很温顺,可不管车长们怎么喂它,引它,就是不愿离开车底下。车轮下,一是危险;二是冬天一天比一天冷了,这只狗狗长期居住在车底下也不是个办法。目前,车长们也希望,如果有喜欢狗狗的人士,可以来车站,将其领养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