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郑州老人免费“招生”教书法 强调:“腐败儿女”不收

原标题:六旬老人免费“招生” 教书法,强调:“腐败儿女”不收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岳永溆

11月17日上午,郑州市人民公园内,一位年约六旬的老者在公园广场上一边展示这自己的书法作品,一边打出“招生广告”。

其中,一张用宣纸书写的“招生广告”被压台案边,上边写着招生对象:第一,孤儿;第二,没爹或没娘;第三,贫困家庭;第四,腐败儿子不收。而在招生条件的最下方,老人还特意的注明“费用全免”的字样。公园内,老者一连串特别的招生条件,不时引来围观者的好奇。

据老者介绍,他叫王贵明,今年61岁了,退休后自学书法,为了弘扬中国书法艺术,他便想做点公益的事业,于是在几个月前就开始免费教人学习书法,如今已经先后收了几十个学生。许多人看到他打出的招生条件后都持有异议,尤其第四条,有人说父母是腐败分子,不见得子女就是,但同时也有好多人看到后表示支持!他认为,不管大家如何议论,他就是要坚持自己的这一观点,反腐应该成为所有国人的行动,大家有异议可以交流,但我的这个观点不变。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