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郑州一垃圾堆失火 热心村民掂五个灭火器协助消防员

原标题:郑州经开区一垃圾堆失火 热心村民掂来五个灭火器协助消防员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陈思/文视频  张霓/剪辑

11月18日下午四点左右,记者在郑州经开区前王庄附近看到滚滚黑烟,随即赶紧拨打119火警电话,并赶往火灾现场。

失火的地点位于前王庄附近一荒地。据当地围观的村民介绍,失火的地点是当地的一处荒坑,以前就经常有人来倾倒垃圾。记者注意到,失火面积约四五百平,因为失火的主要是各种材料的垃圾,现场浓烟较大,且气味刺鼻。

在记者拨打119的同时,一位热心村民正携带灭火器现场灭火,并与随后赶来的办事处工作人员、消防人员一起扑灭了大火,无人员伤亡。

据估算,从失火到灭火约一个小时左右。

据了解,热心村民王先生为螺蛭湖村村民,家住螺蛭湖安置区。他在注意到火情的时候,第一时间就从安置楼里搜集了五个灭火器开车来到了现场。现场围观的群众不少,但只有王先生奋不顾身的冲到前线参与灭火。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