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当街撒小黄图招嫖 郑州一四人色情团伙被瓦解

原标题:《当街撒小黄图招嫖,四人色情团伙被瓦解,查获色情卡片20余万张》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 萌友 杨宝华/文图 视频 夏雨/剪辑

12月13日,记者从郑州市未来路公安分局了解到,今年10月下旬至2020年春节前,郑州市公安局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整治提升专项行动以来,未来路分局加大力度,精准发力,重点针对拦路散发广告,路边大量抛撒色情名片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研判,通过探头巡查,定点蹲守,沿途跟踪,摸准窝点等,一举打掉利用抛撒色情小名片,招嫖实施卖淫嫖娼的窝点,抓获违法嫌疑人6个,查获色情小名片20余万张,有力地打击了此类违法犯罪行为。

走在大街上,经过宾馆或酒店门口,人们经常会发现被抛撒的色情小名片,不仅滋生违法犯罪,影响着交通秩序,还严重损害着城市文明形象。尽管公安机关对此要求严厉打击,但由于抛撒小名片行为,往往是选择在半夜出来,街上人和车少的时候,两人骑着大功率电动车,一人骑行另一人负责抛撒。当路过酒店门口时,迅速抛撒后,猛然加速离开。因动作突然而又短暂,很难发现抓获现行。未来路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根据辖区特点,结合沿途视频探头,进行轨迹研判后发现,有一辆可疑电动车数次在金水路和未来路附近宾馆饭店门口抛撒色情小名片,决定从此辆可疑电动车入手,寻求突破口。

民警通过分局视频中队对沿途调取的监控视频进行了调取并认真研究,从中想找出抛撒色情名片人员的行动轨迹。根据路线轨迹按照抛撒色情名片的时间段,多个路段安排警力进行蹲守抓捕,经多次抓捕行动发现,抛撒色情名片嫌疑人对附近路线较熟,抛撒色情名片是一人负责骑行电动车速度特别快,抓捕人员多次拦截均未成功。为防止追击拦截时发生意外安全事故,负责抓捕的治安三中队民警随后改变了抓捕方案。经过对抛撒色情名片的该辆电动车行动轨迹,进行分段视频追踪,最终跟踪到抛撒色情名片人员居住金水区凤鸣路上的一个小区,然后,对抛撒色情名片人员的居住小区进行严密布控,来一个瓮中捉鳖,一网打尽。

11月26日深夜,在凤鸣路聚锦苑小区出口,一名黑色衣服男子骑着电动车载着一名男子出小区大门时,被蹲守在此的治安三中队副队长丁伟带领民警拦截了下来,从后座男子身上当场查获一大袋色情名片。随后,民警讯问出撒色情名片男子住处,在其住处抓获一男一女,并在其租住的房间内查获约20多万张色情名片。民警对犯罪嫌疑人顾某超、顾某文、李某结、张某玲进行讯问,经四人供述:2019年3月份以来,四人组成一个利用色情名片招嫖赚钱团伙,各有分工。

顾某超、顾某文、李某结三人负责沿街抛撒色情名片,顾某超、顾某文两人出资印刷大量色情名片。顾某文、李某结两人负责沿凤鸣路、英协路、建业路、玉凤路、金水路、未来路、纬五路等多路段的酒店、宾馆门口抛撒色情名片,而顾某超、张某玲两人负责在出租屋接听嫖客电话,然后安排卖淫女去嫖客所开房间发生性关系,从中牟利。民警通过该团伙手机中找到介绍卖淫的线索,将涉嫌卖淫的女嫌疑人徐某、黄某丽传唤至派出所,经讯问:徐某、黄某丽供述顾某超、张某玲两人多次介绍其到酒店或者客人家中进行卖淫,卖淫所得收入徐某、黄某丽和顾某超、张某玲进行分成。

2019年11月27日,犯罪嫌疑人顾某超、顾某文、李某结、张某玲已被刑事拘留。徐某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目前,警方通过已掌握的线索,继续追踪其他违法犯罪嫌疑人员,该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