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郑州男子交房三年却住进了"水帘洞" 补丁房问题重重

河南广播电视台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交房三年却住进了“水帘洞” 补丁房问题重重为何屡修不好?》

来源:晓辉在路上

家住郑州西三环汝河路附近的李先生给栏目打来热线,说是他家自从交房以来,只要下雨,家里就没法住,外面下大雨,家里就是水帘洞。李先生说他多次跟物业和开发商反映房子漏水的情况,但是维修了几次,问题却一点也没得到改善,至今这间卧室还空着无法住人。李先生说,在他们小区不止他一家,还有很多业主家都存在房屋质量问题。

发现问题之后,业主们第一时间通知了物业,但是他们对物业的维修方式和维修结果却并不满意。业主们说,本就是冲着和昌这个品牌买的房,然而交房却出现种种房屋问题,对于开发商河南宜昌置业有限公司和和昌湾景国际物业服务中心的敷衍态度,他们是忍无可忍。

那么,和昌湾景国际一期业主们的房子到底存在怎么样的问题呢?记者陪同业主来到了和昌湾景国际物业服务中心了解情况。和昌湾景国际物业服务中心经理杨海洋表示,业主反映的房屋问题,他了解过一些,也愿意配合业主跟开发商积极沟通,他已经联系了开发商项目经理过来处理此事。

那么这到底属不属于质量问题,项目经理马列并没有给出解释,他说业主们反映房子存在的问题,他们开发商维修办一直在积极处理,但是始终没有达到业主满意。距离交房时间已经过去三年多,既然不属于房屋质量问题,那么多次维修,为何问题依然存在,项目经理马列对此并不愿意过多的进行解释,对于此事栏目将继续关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