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河南考研学子 明日起可以打印准考证了

河南广播电视台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考研学子注意!明日(14日)起可以打印准考证了》

来源:大象新闻

大象新闻记者 张静

下周末,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开考。从明天(12月14日)开始,考生就可以上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了。提醒考生务必在12月14日至12月23日期间完成打印。

根据《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下载打印《准考证》期间,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https://yz.chsi.com.cn/),使用A4幅面白纸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一般情况下,下载功能开通当天访问用户较多,建议大家错开高峰下载。

打印准考证时,如果忘记网报用户名或密码,可在登录页面点击“找回用户名”或“找回密码”,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完成账户找回。若页面出现“未参加网上报名或者未被招生单位准考”提示,考生也不用慌张,可与报考点或者招生单位联系核实准考具体信息。下载后的准考证,如出现信息显示空白等异常情况,可重新下载pdf文件阅读器查看,建议下载时勿使用下载工具,选择“另存为”的方式下载。考试地点由报考点指定,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到考试地点了解考场有关注意事项。若下载后的准考证考试地点内容为“无”,考生可与报考点联系咨询。尤其需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准考证》正、反两面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打印准考证后,建议考生多处备份,包括复印件和电子版,以免发生意外,初试和复试都将用到准考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