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奖励5000!洛阳市公安局悬赏通缉 看见这8人请报警

河南广播电视台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来源:大象新闻

原标题:《奖励5000!洛阳市公安局悬赏通缉 看见这8人请报警》

据“平安洛阳”发布消息,为深入推进公安部“云剑”追逃行动,强力缉捕在逃犯罪嫌疑人,最大限度消除社会治安隐患,经洛阳市公安局研究决定,对我市在逃人员进行悬赏通缉,向社会各届和广大人民群众悬赏收集线索、协助缉捕。

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有关线索,发现犯罪嫌疑人及时举报。即日起,对提供准确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此次悬赏通缉在逃犯罪嫌疑人的,警方将按相关规定给予500元至5000元人民币的奖励,并对举报人身份信息严格保密;对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对隐瞒、包庇、窝藏在逃人员,为其逃避提供便利条件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对主动投案自首的犯罪嫌疑人将依法从宽处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